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精銳AAM藝術節 找我的美感經驗

工商時報【王妙琴】

藝術是美感的呈現,第三屆精銳AAM藝術節於9月24日登場,力邀五位國內外知名藝術家聯展,作品涵蓋畫作、金工,以蚊釘藝術聞名的藝術家陳浚豪、擅長融合人體彩繪與繪畫的澳籍女藝術家艾瑪?赫克(Emma Hack)也應邀參展,邀請大家一起來尋找屬於自己的美感經驗。

精銳建設長期經營生活美學,致力推廣藝術,精銳建設總經理王碧竣說,「找」和「我」這兩個字,只差一撇,而藝術就是這一撇,為生活增添美感、提升精神層次,在尋找生活價值的過程中發現美,多了這一撇,「我」就完整了,因此第三屆精銳藝術節以「找我」為題,希望讓更多人走進AAM,了解和親近藝術,豐富心靈內涵及美感體驗。

此次受邀的五位藝術家中,陳浚豪以蚊釘藝術著稱,希望能「以有限的材質,尋找無限的創作」,以圖釘表達點、線、面的理性造型,並使用木工裝潢的蚊釘槍臨摹古畫,觀眾在不同角度觀賞時,會因光線映照看到不同的陰影效果,獨具一格。

作品饒富童趣的畫家張簡士揚,喜愛以鱷魚、老虎為題材,想像力天馬行空,在泳池中與鱷魚同游等現實中不可能的事,都成了他筆下世界。

澳洲女藝術家艾瑪?赫克(Emma Hack)展出艾瑪的《紅唇壁紙》、《烏托邦》等攝影作品。

版畫家蘇孟鴻則透過繪畫、絹印版畫等方式,以紅、綠、桃紅、黃等濃烈色何謂房貸信貸年息借貸增貸轉貸彩,賦予中國傳統花鳥畫豔麗風貌。

金工創作家吳淑麟,選擇重量輕、強度高的鈦金屬為媒材,創作花卉,輕薄細緻,柔中帶剛,並經陽極處理,使鈦金屬呈閃亮瑰麗卻不俗豔。

「找我」藝術節展期至明年1月24日,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開館,周一休館,團體參觀可提前一周預約導覽。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精銳aam藝術節-找我的美感經驗-2150台南缺錢08745--finance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mmye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