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藍市議員初選下週登場 參選人花招多

國民黨在下個禮拜就要進行台北市議員的初選民調,新人們各出奇招,希望能打響知名度,有人在大熱天戴著3公斤重的肉粽帽拜票,有人開著胖卡車四處拜票,還有人拍攝MV,扭腰擺臀跳起熱舞。國民黨市議員初選參選人黃子哲:「你好我youtube英文教學 英文會話課程是黃子哲親自拜託,請多支持謝謝。」大熱天,要參加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初選的黃子哲,頂著3公斤的肉粽帽,到公園拜票,果然引住大家的目光。民眾vs.北市議員初選參選人黃子哲:「弟弟這個是什麼,這個是..這個是..這個肉粽,要不要吃一口要,咬一口來哈真的假的他咬了。」民眾:「像粽子剛好端午節要到了,包中。」每個人看到保麗龍做肉粽帽,眼睛都睜得大大的,黃子哲說,肉粽帽,效果好,就算戴一整天也不覺得辛苦。國民黨市議員初選參選人黃子哲:「有人覺得它好像是一坨便便,誤認為是便便,有人覺得它好像是個金字塔等等,所以意外地反而造成很多效果,的確是很受到大家的歡迎跟注目。」民眾vs.北市議員初選參選人徐弘庭:「這是我們的宣傳車。」另一位參選人徐弘庭的胖卡,原本是用來載送文宣用品的貨車,停在路邊,總被人當成是行動咖啡車,和冰淇淋車,他說,會在初選最後階段,把胖卡改造成冰淇淋車,讓大家都可以過個清涼的夏天。國民黨市議員初選參選人徐弘庭:「我想選舉就是跟選民表達,我們是屬於年輕一代喔,所以我們做了一個,顏色比較鮮豔,比較醒目的宣傳車,未來我們還會在胖卡裡面,配合不管像是咖啡,或者是冰淇淋,我們都會去做一個結合。」市議員初選參選人(國)王致雅競選MV:「投我投我投我,叫我姐ㄚ(王致雅)。」參選人王致雅自己上陣,邊唱邊跳,推銷自己,曲風走電音路線,取了名字的諧音,錄了一首「叫我姐ㄚ」的MV,一天就創下3萬多次的點閱率,只能說,選戰激烈,參選人花招百出,無非是希望能在初選順利出線。(民視新聞 王姵雯、陳威余 台北報導)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藍市議員初選下週登場-參選人花招多-120049774.html
    自學英語 新聞英文英文補習班評價 全 民英檢家教案件 全民英檢中高級報名日語課 英語教學網站專業課程 英文 人際溝通學講英文 全民英檢報名時間美語教學 學美語新竹英文家教 學英英文多益單字 臺北免費學英文學英語的方法 教育部 英語

arrow
arrow

    tammyea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